CDN加速服務

CDN下載加速
加速文件下載速度提升下載服務能力

隨著網際網路的升溫,頻寬的普及,網路遊戲、視頻電影、軟件更新等各種應用服務的快速發展,用戶利用網際網路下載所需文件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在所有的下載方式中,http和Ftp的方式被我們認為是標準也是最為普及的下載方式。但在用戶享受網際網路提供的豐富內容的同時,內容提供商面臨著高昂的服務器頻寬營運成本、突發流量無法應對、用戶端下載速度不能保證、無準確全面的流量報表參考等一系列問題! “標準下載加速”服務是中華寬頻針對普及的http和Ftp的下載方式,利用先進的CDN內容分發網絡和技術力量,為各內容提供商量身定制的網絡下載加速解決方案。



CDN下載加速服務原理如下

客戶群:
提供影音視頻文件、遊戲客戶端、軟體及更新修補程式、防毒軟體廠商病毒庫更新等下載服務的各類網站。
使用下載加速服務前:
標準下載是網路應用中普遍但又很消耗網路資源的一種服務。在總頻寬有限的情況下網站經常會由於下載服務搶占資源導致訪問性能下降,而採取措施限制下載頻寬,又會使用戶的下載達不到理想的質量。
使用下載加速服務後:
用戶端的文件下載由CDN網絡邊緣的服務器集群完成,大大減少了源站文件下載時的頻寬壓力。CDN提供的充足帶寬,可以讓源站有新的軟件版本發布,或更新包推出時無任何後顧之憂。


 專業化的下載服務
 專用的下載節點
 高速的下載能力




提升用戶下載體驗和服務客戶的能力

產品特點:

  • 先進技術:採用優化的TCP技術完成,提高了文件的上傳和內容分發速度的同時,有效的保證數據的安全穩定性;
  • 高速下載:利用分佈式CDN網的頻寬優勢,提供高速率的下載;
  • 支持各種下載工具,如網際快車、網絡螞蟻等,並支持斷點續傳功能;
  • 通過智能解析系統分配下載請求,支持各種客戶端軟體的線上升級;


不知如何評估嗎?想瞭解更多?
請留下您的連絡資訊或電洽企業諮詢專線 02-7728-9030 讓我們為您服務。


動態網頁加速

動態網頁加速是針對網站網頁中通過程序接口提取放在數據庫或其他存儲媒體中的內容而應運而產生的服務,這些內容需要不斷更新保持新鮮,終端客戶每次的訪問內容都有所不同,利用基本的CDN緩存技術無法解決動態加速需求。速網科技研發隊伍在熟悉掌握目前常見的網站動態技術asp、php、jsp、servlet、aspx等情況下,通過運用CDN網路智能系統,並融合多種目前先進的動態加速技術(三次握手本地完成、優化的TCP、動態壓縮技術等),對CDN網路進行分析設計與優化,動態優化的同時結合基於地域的CDN訪問,顯著提高跨地域跨多個運營商的實時數據的用戶訪問速度。



動態加速服務原理如下

客戶群:
提供實時、動態內容的各類網站如股票行情,在線遊戲及BBS等。
使用動態網頁加速服務前:
動態頁面的數據需要實時更新變化,對頻寬及源服務器數據查詢的要求更高,現有的網路結構跨地域跨運營商的特點,網路上存在的多個擁塞節點,都致使用戶訪問時得不到高效率的服務保證,這在很大程度上約束其快速發展。
使用動態網頁加速服務後:
對於數據需要實時更新變化的動態頁面,CDN利用其自身的網路智能系統,在用戶和源站間建立專業的高速通道,並融合多種目前先進的動態加速技術(三次握手本地完成、優化的TCP、動態壓縮技術等),顯著提高了跨地域跨多個運營商的實時數據的用戶訪問速度。


產品特點:

  • 安全性:由CDN節點替代源站被直接訪問,有效保護源服務器避免遭到黑客攻擊。
  • 可靠性:局部問題不影響整體佈局,保證用戶的訪問正常。
  • 方便性:提供高速,穩定服務的同時,用戶訪問也實現透明化。


不知如何評估嗎?想瞭解更多?
請留下您的連絡資訊或電洽企業諮詢專線 02-7728-9030 讓我們為您服務。


CDN圖片加速

CDN圖片加速服務是指-CDN網路和客戶源文件服務器形成良好的互動,即將源站的圖片(jpg、jpeg、png、gif、bmp等各種格式)、flash動畫、css / js、及各種文件類型的圖片緩存於CDN中心網路中,這些文件的特點在於更新的頻率較低,用緩存技術將文件cache在CDN的邊緣節點上,即可滿足終端用戶就近訪問的需求。文件可以通過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在CDN節點上進行更新:定期更新時CDN中心網路主動更新源站數據,再通過智能解析系統將內容進行優化分配到各CDN網路節點,不定期更新可以通過CDN客服管理系統進行主動推送完成。

CDN圖片加速服務是CDN服務的基本應用,也是使用最為廣泛的服務,對各種靜態內容,採用CDN靜態加速產品可以達到很好的加速效果。



靜態頁面加速服務原理如下

CDN圖片加速

CDN圖片加速服務是指-CDN網路和客戶源文件服務器形成良好的互動,即將源站的圖片(jpg、jpeg、png、gif、bmp等各種格式)、flash動畫、css / js、及各種文件類型的圖片緩存於CDN中心網路中,這些文件的特點在於更新的頻率較低,用緩存技術將文件cache在CDN的邊緣節點上,即可滿足終端用戶就近訪問的需求。文件可以通過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在CDN節點上進行更新:定期更新時CDN中心網路主動更新源站數據,再通過智慧解析系統將內容進行優化分配到各CDN網路節點;不定期更新可以通過CDN客服管理系統進行主動推送完成。

CDN圖片加速服務是CDN服務的基本應用,也是使用最為廣泛的服務,對各種靜態內容,採用CDN靜態加速產品可以達到很好的加速效果。



產品特點:

  • 提升性:跨越網路互聯瓶頸,用戶實現就近訪問,提升用戶訪問品質
  • 擴展性:源站無需為突發流量購置多餘設備
  • 可靠性:局部問題不影響整體佈局,保證用戶的訪問正常。
  • 安全性:由CDN節點替代源站被直接訪問,有效保護源服務器避免遭到黑客攻擊
  • 方便性:加速了頁面的響應速度同時,用戶訪問也是透明化的,無需修改源站內容


不知如何評估嗎?想瞭解更多?
請留下您的連絡資訊或電洽企業諮詢專線 02-7728-9030 讓我們為您服務。


影音流媒體直播加速

流媒體直播加速服務,是將源站採用廣播方式通過網路為用戶提供實時採集的視頻流通過良好的網路發佈到CDN中心網路中,中心網路對直流再進行分層分發,每一路分發的流都通過完備的網路到達位於網絡邊緣的流媒體服務器機群中,通過流媒體服務器集群為終端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的直播服務。



靜態頁面加速服務原理如下

客戶群:
加速對象:音視頻流媒體直播服務:如新聞直播、網上電視、電台服務、重要體育賽事等;
提供音頻視頻流媒體直播服務的網站如網上新聞直播的媒體網站;網上電視或電台服務的網站;重要體育賽事直播的網站等。
使用流媒體直播加速前:
直播是一種新興的信息傳播方法,及時快速的優點使他成為最熱門的網路應用之一。直播的優點是可以帶來大量用戶訪問,在眼球就是財富的今天無疑會帶來可觀的收入。但在獲得巨大商機的同時,直播的性質也決定了在某個時段會有大量的集中訪問,因此直播對網路和服務器都有非常高的要求,而現有的網路結構跨地域跨運營商的特點制約了其快速發展。而在非直播期間訪問量幾乎為零,這為運營商的投入成本提出新的疑問。
使用流媒體直播加速後:
中華寬頻流媒體直播加速幫助網站向網際網路內的終端用戶提供穩定的網路直播服務,通過CDN網路節點優化分配,將終端用戶對網站的請求定向到離用戶最近連線效果最好的流媒體服務節點上,這樣無論用戶來自哪裡,都可以從性能最優的流媒體訪問服務器集群中來獲得高質量的流媒體內容,同時也不用擔心大量用戶訪問帶來的帶寬壓力。且按照實際流量收費,內容運營商不必再擔憂非直播期間帶來的成本壓力。


產品特點:

  • 經濟性:節省運營成本,無需投入建設高標準的系統及網路環境,依據流量收費不必顧慮非直播期間帶來的成本壓力。
  • 可靠性:分層分發保證直播流的傳輸質量,最大程度減少傳輸環節對直播效果的影響。
  • 擴展性:CDN流媒體集群的廣泛分佈充分體現擴展性優勢,助力內容直播的空間範圍。


不知如何評估嗎?想瞭解更多?
請留下您的連絡資訊或電洽企業諮詢專線 02-7728-9030 讓我們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