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P乙太專線電路

產品介紹

國內乙太專線,可提供企業客戶不同於傳統線路介面及頻寬的數據專線服務。


產品特色

國內乙太專線是一種高品質的數據專線服務,可提供彈性的頻寬設定。本服務架構在新世代長途骨幹網路(NG-SDH)之上,搭配都會型區域網路(Metro Ethernet Network) 的混合型網路架構,以及DWDM (Dense Wai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的技術,可按照企業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彈性、更充足頻寬的「端點對端點」的數據傳輸服務。

產品內容

隨著專線頻寬的需求越來越大,企業客戶也需要更多樣化的選擇以建置公司私有網路(Private Network),國內乙太專線提供客戶熟悉的乙太(Ethernet)介面,從2M到1000M多樣化的傳輸頻寬,皆可供客戶選擇。

應用類型

分為市內乙太專線以及長途乙太專線。

市內乙太專線:
分為10公里(含)以下、10~20公里(含),以及20公里以上三個服務級距。
長途乙太專線:
分為第1、2、3級共3個服務級距,所有速率與資費定義為端對端(End-to-End)。

網路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