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誠信加承諾,等於任務必達。我們總是不斷期許自己,不要成為企業眼中的IT廠商,而是成為值得企業信任的合作夥伴,一個可以完全依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專屬技術服務的顧問夥伴。我們深信,不應該為了削價競爭,也一併削減服務的內容與價值。誠信與承諾是我們從不動搖的核心理念,一旦為貴公司做出承諾,我們將竭盡所能達到最佳品質。

中華寬頻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網路規劃,無論您想要於辦公室內建置FTTB企業上網專線、在IDC機房建置主機或Cloud及CDN,中華寬頻都能為各類型企業提供廣泛的諮詢與技術服務。而在未來,我們會繼續保持對技術的熱忱,完成更多不可能的挑戰!

中華寬頻期許於2016年,在IaaS雲端管理技術軟實力,成為台灣最大的雲端技術應用領導品牌。追求資訊安全與各類整合服務的精進,成為能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IT技術顧問公司,協助企業多方整合資源,獲取最大效益,讓更多人認同我們的品牌。提供一個充滿榮耀的工作環境,讓更多優秀的夥伴與人才,願意加入我們的團隊。接受社會監督,持續自我改善,承擔更多的企業公民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