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B企業專業型

產品介紹

FTTx為「新世代用戶光纖網路」之通稱,常見的有FTTB(Fiber To The Building, 光纖到樓)、FTTH(Fiber To The Home, 光纖到家)。傳輸方式以光纖取代傳統銅纜,具有頻寬異動彈性高、網路接取簡便等優點。

FTTx因採用環狀(Ring)架構,具有自動環路備援裝置與功能,若因環路中有任一點或一段故障時,將可自動切換環路型態,可避免一次斷線或單點設備故障所造成的中斷或電路不穩之現象。同時,FTTx為乙太網路(Ethernet Base)建構環路之特性,一般固接專線需要以V.35規格介接,FTTx不需外購其他轉換介面即可連接,可企業端介接介面的設備成本。


服務優勢

在產品規劃上,針對企業用戶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等級的產品。

「企業專業型」具有CoS(Class of Service)品質控管及較高的頻寬優先權,可確保資料傳輸之穩定性,較不易因網路流量起伏而影響傳輸之品質。同時,也提供企業型客戶如固接專線般之國內外跨網傳輸品質,可真正達到企業級之應用水準,適合高階網路應用之企業:如科技業、金融銀行證券業、多媒體影音服務應用業、ICP(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學校、政府機構、中大型企業等。

「企業專業型」的固定IP配發數量也比其他類型更有彈性。頻寬自4M~500M均可選擇。


網路架構